laoning-yushixin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win10激活时提示错误代码0xC004F074的原因一般分为两种,一是激活码无效,二是时区错误,所以我们要先来分析一下问题是出在哪,才能对症下药,我先分享一下这两个问题的解决方法,然后你再进行对症下药即可。

 

一、激活码无效解决方法:

1、首先我们按下Win键+R键打开运行,然后输入cmd,按下回车键,接着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2、将slmgr.vbs -skms zh.us.to粘贴到命令行里面,再运行。

3、然后我们再打开系统的激活产品,点击更改密钥,输入W269N-WFGWX-YVC9B-4J6C9-T83GX ,然后就可以激活了。

 

二、时区错误解决方法:

1、首先我们按Win键+R键打开运行,然后输入“services.msc”,按下回车键。

2、进入服务界面,在列表中找到software protection服务,然后右键选择属性。

3、进入software protection服务属性界面,我们将启动类型改成“自动”,然后再进行启动,确定。

4、接着返回桌面,点击右下角的时间,点击“更改日期和时间设置”,将时区设置为(UTC+08:00),再点击确定即可。

posted on 2019-06-20 18:06  laoning-yushixin  阅读(110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