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app 去除顶部导航栏

自学uni-app第一天,因为有一点点的小程序和vue的基础所以感觉对uni-app有一点点的亲切感,从今天呢开始着手从登录页学习uni-app,记录一些用到的知识点,欢迎大家一起学习。

启动页隐藏顶部导航栏

这个可能用到的场景也只有登录也或者一些单页面了,话不多说直接上代码。

 

 

 在pages.json文件style:{"app-plus":{"titleNView":false}}即可实现单页面隐藏顶部导航的效果。

 

 同样是在pages.json里配置"app-plus":{"titleNView":false}即可实现全局隐藏导航栏

得到的效果:

 

 ok,隐藏uni-app顶部导航栏就到这里,根据学习进度持续分享学习知识点,

 

posted @ 2020-01-26 18:43  蔡徐坤学前端  阅读(718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