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st opinions  
by a humble autodidact

干IT民工这一行的一定是人手一册PoEAA的。可惜这本书的影印版居然全国缺货,上了好多家网站都如此(OK,我知道金书网显示有货,但下单以后他们发不出来的)。这本书断货断得之彻底,是我的买书经历中从未遇到的:不仅大的购书/购物网没有,淘宝没有(很多卖家列出这本书,一问,没货,问了十来家都如此),电力出版社自己的购书网站没有,连我以前觉得什么地下刊物都能买到的kongfz也没有。电子商务的真谛一是让商品信息到达消费者,真谛二就是让消费行为迅速反馈到生产者啊。在这里真谛二完全没有实现。这本书大受欢迎,全国断货的事实并没有被出版社捕捉到,变成更多的利润,真是可惜。不过这也好,说明IT业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这种现实对我们这种后来者再好不过了。

幸运的是在淘宝上花99块捡了本崭新的原版,我声明我绝不是托,但还有两本没卖,大家快去抢吧!

posted on 2008-10-22 10:45  yushih  阅读(219)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