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Cloud学习

端API调用

  1. 核心模块在 window.api 对象下,默认提供该模块,不需要单独引用。
  2. 扩展模块在相应的模块对象下(例如:文件系统模块在fs对象下),需要require引入(var fs = api.require('fs');)。API核心模块已经覆盖一般应用的绝大部分功能。
  3. 模块中所有方法均遵循 api.functionName(params, callback)格式,params为JSON格式,callback是Function类型,callback返回两个参数,均为JSON格式:callback(ret, err),ret处理成功信息,err处理错误信息。
  4. apiready 方法在所有核心API模块准备完毕时执行。

 

https://docs.apicloud.com/Seven/Day1#P1   apicloud 7天培训课程

posted @ 2018-09-16 21:29  晴晴加油  阅读(42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