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一 Linux系统与应用准备

项目 内容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2021春季Linux系统与应用(南昌航空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这个作业的要求在哪里 实验一 Linux系统与应用课程准备
学号-姓名 18161332-余志祺
作业学习目标

(1)学习博客园软件开发者学习社区使用技巧和经验(2)学习Markdown的一些编辑文档方法在博客园写博客。

 

 

 

 

 

 

 

 

 

1.假如你以后从事Linux相关工作,你打算向哪个方向发展,并给出自己的理由。

假如我在之后从事Linux的相关工作,我觉得Linux运维工程师是个不错的选择,其主要负责具体的产品运维工作,需要具有一定的开发能力,需深入了解业务,可以不断加深自己对Linux的了解和提升自己对系统架构的能力。或者从事物联网方面的Linux工作,通过Linux了解更多与硬件联网相关的内容。

2.推荐

推荐博客 推荐理由

如何学习linux

对于初学Linux者,详细讲解了学习Linux的相关注意点,以及如何学号Linux。

常用命令(ubuntu)

快速掌握关于Ubuntu的相关常用命令
 Linux 目录结构  能够加快入门Linux,了解Linux的相关结构

 

posted @ 2021-05-13 21:10  写呀,你倒是写啊  阅读(54)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