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起点 追随自由 我想故我所有

我看不见,我的明天,但今天,绝不重复昨天;顺风是滑翔,逆风才是飞翔,火烧过才能化凤凰!总想对你表白,我的心情是多么豪迈
总想对你倾诉,我对生活是多么热爱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我的星际2征途,青铜组短暂停留后,然后在白银组打了很久很久,朋友早进白金了没事就鄙视我,我还在白银里前3里面混,不知何日进黄金组。

某天突然金光一闪,啊,白银直接跳进白金,排名20,当时小组50多人属于新开的组,兴奋之余在白金组里五连胜,哇,白金第一,帅完了。与此同时,朋友的战绩已经掉到他小组的50以下去了,这下好了反鄙视回去。可惜没反应过来忘了截图,之后工作忙没时间玩,就一直掉掉掉,掉到了20。还好的是在掉到第2的时候截了图。以后不一定打得回去了,毕竟没那么多时间,所以以此图为纪念,表示本人即便打得再臭,也曾经战网白金第一。





posted on 2010-08-17 20:07  爆牙齿  阅读(1219)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