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起点 追随自由 我想故我所有

我看不见,我的明天,但今天,绝不重复昨天;顺风是滑翔,逆风才是飞翔,火烧过才能化凤凰!总想对你表白,我的心情是多么豪迈
总想对你倾诉,我对生活是多么热爱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之所以叫巴西区,很简单,因为以目前的表现,巴西杀入决赛应该没有悬念。

荷兰 2:1 斯洛伐克

对我来说,这是八分之一决赛中最没兴趣看的一场。荷兰留给我的最后记忆是博格坎普加时赛绝杀心爱的阿根廷,12年前的记忆了,还是噩梦的记忆!so,昨晚一边看球一边工作,应该说更多的心思在工作的协调配合上。所以没啥可说的,荷兰打巴西总比莫名其妙的斯洛伐克打巴西好吧。

巴西 3:0 智利

本来一直很期待这场比赛,觉得会是一场巅峰对决,大概也会是真正检验巴西实力的一场。

智利的小组赛我只看了一场,打西班牙。由于红牌不是显示在正常比赛中,所以我一直很奇怪,明明在慢镜头中看见了红牌,可为什么之后完全没感觉智利少一人了,依旧疯狂进攻,疯狂到压着对方打,而这个对方是西班牙!10人的智利压着11人的西班牙打,真恐怖。智利一场比赛就把我征服了,所以我特别期待这场比赛。

而事实是几天前压着西班牙打的智利,在巴西面前就像乳臭未干的小屁孩一样,想怎么捏就怎么捏……虽说智利之前由于过度拼西班牙损失几员大将,但也不至于差距这么大嘛。巴西刚正面,进。打反击,进。智利没拼吗?不,智利非常努力,失球前小心翼翼,失球后使劲拼抢。但是防,效果不好,攻,效果也不好。看着智利队员满场奔得鸡飞狗跳,完全就没什么效果。

唯一的效果就是体现了巴西的矛利盾坚,而且沉稳!是那种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蛋蛋定。我在想除了像朝鲜或葡萄牙那样的铁桶防守,谁能阻挡巴西的进攻呢?而他的防守,四场比赛只失了一个球,朝鲜那个不能算吧,而智利这样的强技术型队伍连巴西禁区都很难靠进。

最重要的是一路看过来,也就巴西的状态最狗屎稳定了,再说一次,那种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蛋蛋定。展望接下的巴西对手,半决赛的乌拉圭或加纳都差得远,而决赛面对那个队,阿根廷、德国、西班牙都是攻势足球,防守都有大大小小的明显漏洞,而且阿根廷还在迷失之中,德国飘忽不定,西班牙严重缺乏射手,唉~~~

哈哈,逛了一圈回来才发现,也许最有可能挡住狗屎巴西的是狗屎荷兰,荷兰目前也是那种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蛋蛋定,所谓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哈哈。巴西的锋线,大概只能闪耀在反击的大空间中,而面对小空间的密集防守似乎很没招,比如朝鲜比如葡萄牙。

巴西VS荷兰,多半会是一场激烈而沉闷的比赛,拼谁的蛋蛋更定一些,还真搞不好五星巴西最终就输在铁桶荷兰手里。

posted on 2010-06-30 21:49  爆牙齿  阅读(69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