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ase备份之导入导出 原文 http://blog.csdn.net/iam333/article/details/38495617

HBase备份之导入导出

我们在上一篇文章《HBase复制》中讲述了如何建立主/从集群,实现数据的实时备份。但是,HBase复制只对设置好复制以后的数据生效,也即,配置好复制之后插入HBase主集群的数据才能同步复制到HBase从集群中,而对之前的历史数据,采用HBase复制这种办法是无能为力的。本文介绍如何使用HBase的导入导出功能来实现历史数据的备份。

1)将HBase表数据导出到hdfs的一个指定目录中,具体命令如下:

$ cd $HBASE_HOME/
$ bin/hbase org.apache.hadoop.hbase.mapreduce.Export test_table /data/test_table

posted on 2015-09-07 11:03  云中园  阅读(9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