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 2017 Git failed with a fatal error的解决办法

前几天,满怀欣喜的从VS2015更新到了VS2017,经过这几天的试用,整体来说感觉还是挺不错的。昨天推送项目到远程服务器的时候,发现出现了推送失败的错误,错误如图:

按照提示,我看到输出窗口的输入内容如下:

当时以为更换了VS导致了ssh key丢失,重新输入密码验证一下就可以了,于是开始想办法找输入密码的地方。

经过一番折腾寻找,发现点击操作的时候,出现如下菜单:

这里我们选择“打开命令提示符”菜单,打开了命令提示符,输入提交到远程命令:

git push origin master

结果直接提交成功了,如图:

发现不是ssh key的问题,于是开始上网上找方法,经过一番百度,终于在Stack overflow上找到了答案,截图如下:

按照操作,我复制路径到资源管理器,结果出现如下错误:

这里解释一下,这个是因为我安装的Enterprise版本的,而上面的是Community版本的,所以要根据自己的版本替换掉路径中的Community。

 

我把C:\Program Files (x86)\Microsoft Visual Studio\2017\Enterprise\Common7\IDE\CommonExtensions\Microsoft\TeamFoundation\Team Explorer\Git\mingw32\bin下的libeay32.dll和ssleay32.dll复制到了git-core的文件夹下,然后到VS 2017里面点击同步试了一下,发现提示操作成功了。如图:

 

 相关资源:

VS 2017 - Git failed with a fatal error

 

 

 作者:雲霏霏

.NET QQ交流群:243633526    安卓QQ交流群:227526925   更多类型交流群敬请期待!

 博客地址:http://www.cnblogs.com/yunfeifei/

 Github地址:https://github.com/yunfeifei

 声明:本博客原创文字只代表本人工作中在某一时间内总结的观点或结论,与本人所在单位没有直接利益关系。非商业,未授权,贴子请以现状保留,转载时必须保留此段声明,且在文章页面明显位置给出原文连接。

如果大家感觉我的博文对大家有帮助,请推荐支持一把,给我写作的动力。

 

posted @ 2017-04-09 19:49  雲霏霏  阅读(22553)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