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code—— 最给力的国内免费SVN(不限语言),异地团队开发、打造个人开源项目不再是梦

  相信大家都听说过GitHub,也有很多人在用,但是GitHub毕竟在国外,速度不是很给力,而且安装过程也是很漫长。今天来给大家介绍一个国内的免费的开源项目平台,当然也是一个SVN版本控制器,名字叫taocode,也叫阿里开源,是淘宝的一个开源项目平台。

下面是他的简介:

  TaoCode是为开源爱好者和广大技术人员提供交流、孵化、创新项目的平台,同时平台也遵循开源理念全面开源,欢迎更多朋友来参与平台建设,希望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能加速中国开源消费者向开源贡献者的转变。

网站地址是:http://code.taobao.org/,下面是网页的截图,在这个页面注册账号:

注册完成后,会看到如下界面,我们来新建项目:

点击新建项目,出现一下界面,输入项目信息,点击创建项目即可:

创建完项目后,会看到你的SVN地址,就是svn repo后面的地址:

到这里线上的工作已经做完了,下面来说一下VS中SVN的使用,Java的相信大家都很熟习了,VS中有个VisulalSVN的插件,最新版本下载地址:http://www.visualsvn.com/visualsvn/download/,下载后安装即可。

安装了SVN插件,还要安装TortoiseSVN这个软件,最新版本下载地址为:http://www.visualsvn.com/visualsvn/download/tortoisesvn/,大家根据自己的电脑选择32位或者是64位的,一路点击Next安装即可。安装后点击鼠标右键菜单,出现如下菜单:

 

这说明都已经安装成功了,下面开始添加项目,选择一个项目文件夹,单击鼠标右键

点击Import...菜单,出现如下窗口:

输入刚才的SVN地址,点击OK,会出现让你输入用户名密码的窗口,就是你注册的taocode账号,输入点击OK即可。

上传完后,新建文件夹放置我们的项目,在文件夹中点击鼠标右键,SVN Check Out...菜单,弹出如下窗口,

点击OK接口check Out出项目,然后用VS打开就可以看到已经受到版本控制了,我们可以获取最新版本和提交修改了。

绿色的表示没有修改,橙色的表示修改过了。

 

附上SVN教程(百度文库):

http://wenku.baidu.com/link?url=MHniol297oGX6kYor5KiWAGmWoqthAEy494iB29N62IeLetWX_5mWIgX5oyiv4H4DqziFDO-3B4JkNHQml5m_qBgDnki9Q9Ybk25Z3wUcy_

 

posted @ 2014-10-27 22:55  雲霏霏  阅读(30451)  评论(7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