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配置OpenCV找不到.exe指定文件

Visual studio低版本向高版本迁移出现“无法启动程序'......\.exe'。系统找不到指定的文件”

在VS2017的版本上运行出现了这个问题,使用网上提供的一些方法没有得到有效的解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终解决方法如下:

    首先生成解决方案,在输出窗口中发现两个警告:

去仔细查看这两个警告的内容

1>警告MSB8012:TargetPath(D:\ USBCAN-II \ API Samples \ vc2005(64位)\ test \ x64 \ Debug \ test.exe)与Linker的OutputFile属性值(D:\ USBCAN-II \ API Samples \ vc2005(64位)\ test \ TestCAND.exe)不匹配。这可能导致项目生成不正确。若要更正此问题,请确保$(OutDir),$(TargetName)和$(TargetExt)属性值与%Link .OutputFile)中指定的值匹配。

1>警告MSB8012:TargetName(test)与Linker的OutputFile属性值(TestCAND)不匹配。若要更正此问题,请确保$(OutDir),$(TargetName)和$(TargetExt)属性值与%(Link。 OUTPUTFILE)中指定的值匹配。

发现是TARGETPATH和链接的文件路径不匹配,的的TargetName和链接的文件名不匹配,在项目下的属性中如下:

修改链接器(链接器)中的输出文件如下

其中链接器中输出文件的修改如下,在其下拉框中,点击编辑进入编辑界面,点击宏按钮,选择相应的宏插入,注意要人为加入“\”和“.EXE”最终看第二个框内符号警告中给出的TARGETPATH和TARGETNAME

最终重新生成解决方案没有警告,执行工程问题得到解决

https://blog.csdn.net/wyf826459/article/details/80037309

posted @ 2019-01-30 00:15  yumoye  阅读(660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