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Query简介

jQuery简介

基本介绍

jQuery是一个轻量级的、兼容多浏览器的JavaScript库。

jQuery使用户能够更方便地处理HTML Document、Events、实现动画效果、方便地进行Ajax交互,能够极大地简化JavaScript编程。它的宗旨就是:“Write less, do more.”

下载与导入

jQuery需要下载导入或者通过网址引用才可以使用。

下载地址:jQuery-3.5.1下载

其他版本下载:jQuery下载所有版本(实时更新) (jq22.com)

官网jQuery压缩版引用地址:

<script src="https://code.jquery.com/jquery-3.5.1.min.js"></script>
posted @ 2022-06-24 20:07  Yume_Minami  阅读(2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