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材代码完成情况测试P374(ch12课上测试)(20155335俞昆)

标题

教材代码完成情况测试P374(ch12课上测试)

要求

0 在Ubuntu中用自己的有位学号建一个文件,运行教材p374 Example12_7代码两次,提交代码运行结构截图
1.修改Bank.Java, 删除saveOrTake行中的synchronized,然后运行代码两次,提交代码运行结构截图。
2. 对四次运行结果的进行解释,前两次运行结果一样吗?结果正确吗?后两次运行结果一样吗?结果正确吗?如果有错误,指出结果中的错误位置及原因

前两次运行结果一致,结果正确
后两次运行结果一致,结果错误
错误位置在删除saveOrTake行中的synchronized,后面两次因为没有使用stnchronized(同步)修饰的方法。

代码链接https://gitee.com/yukungbhy/yukun-20155335/commit/6fd125be2f5091f6230dc350befcbf878421c58f

posted on 2019-05-31 16:42  俞昆  阅读(10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