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在windows中不能打开.chm文件问题的解决方法

解决办法:(chm文件类型与HH.EXE程序关联正常的情况下)到系统控制面板中,
把“Regional and Language Options”中的区域设置改为“Chinese(PRC)”即可。

这个解决方法我是在google中搜索到的,但是只能在快照浏览了,原网址已经打不开,所以就干脆放一份在这里。下面的是我结合本文评论内容的整理:
1,chm文件类型与HH.EXE程序关联是否正常;
2,运行 regsvr32 %systemroot%\system32\hhctrl.ocx;
3,到系统控制面板中,把“Regional and Language Options”中的区域设置改为“Chinese(PRC)”,当然,你要先安装了东亚语言支持哦;
4,运行 regsvr32 %windir%\system32\itss.dll,以重新注册此控件。

posted @ 2006-12-16 15:09  枫崖  阅读(576)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