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肉酱

导航

UE4C++定义属性修饰符总结

1.BlueprintAssignable  暴露该属性来在蓝图中进行赋值,用于绑定多播委托

2.BlueprintCallable  用于从蓝图中调用C++原生函数

3.BlueprintReadOnly 蓝图读取,但不能修改且与BlueprintReadWrite不兼容。

4.BlueprintReadWrite 蓝图读取和写入

5.EditAnywhere  可以在编辑器内的属性窗口编辑,在原型和实例中都能编辑

6.EditDefaultsOnly  通过属性窗口来编辑,但仅能对原型编辑。

7.EditFixedSize   仅限于动态数组,不能通过编辑属性的窗口来变更数组的长度。

8.EditInline   通过此修饰符可编辑属性查看器中的变量所引用的对象属性。(仅对对象引用可用,包括对象引用数组)。

9.EditInstanceOnly   可通过属性窗口来编辑实例,但仅能对实例而非原型进行编辑。

10.VisibleAnywhere  该属性只在属性窗口中可见,但无法被编辑。

11.VisibleDefaultsOnly  仅在原型的属性窗口中可见,且无法被编辑。

12.VisibleInstanceOnly  该属性仅在实例的属性窗口中可见,且无法被编辑。

13.AdvancedDisplay   属性被显示在细节面板的高级下拉框中

posted on 2019-01-17 17:08  烤肉酱  阅读(130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