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OfMemory.CN 为程序员服务 上线40天小记


OutOfMemory.CN 为程序员服务上线40天了,时间很短。网站运行一切正常。

初步上线,还像一个刚满月的婴儿一样,不会自己吃饭,更不会走路,还需要投入大量的精力来维护运营。

感谢网友们的支持,虽然上线只有40天,但是已经有大约200个注册用户了,真心感谢支持。

同时网站的内容量也在逐步升高。java相关的代码量为318个;python代码量为138个;javascript代码量为133个;php代码量为129个;c#代码量为114个。

同时对标签功能做了增强,比如java标签的链接地址为:
http://outofmemory.cn/code-snippet/tagged/java

java 正则表达式相关的代码地址则为:
http://outofmemory.cn/code-snippet/tagged/java%26%26%E6%AD%A3%E5%88%99%E8%A1%A8%E8%BE%BE%E5%BC%8F

是java&&正则表达式。

另外也在后台添加对发布内容进行标注推荐,原创,翻译的功能。以便好的内容能上首页,曝光给更多的用户。

另外要感谢作出大量贡献的用户 金背二郎玉开Sirlihuibng奔小康liuyan814叠搭宝箱跳跳虎表示特别的感谢!

posted @ 2012-12-19 22:01  玉开  阅读(2458)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