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新的技术网站OutOfMemory.CN

朋友开发了一个技术网站,让我帮忙推荐给同样做技术的朋友们。

这个网站很有意思,他的域名是OutOfMemory.CN,似乎是和国外那个著名的stackoverflow学来的,都是异常。这个网站的口号是“为程序员服务”,这个似乎是和我dang学来的,胆子不小。

名字和口号都有了,再说下这个网站是做啥的。现在它只有一个功能就是分享代码,目前上面的代码量还比较少,java最多有大约200个代码片段。我看了一下质量还是蛮高的。

网站的用户体验还不错,界面很新奇。

下面是他的首页:



这个网站的代码是所有语言的代码,是通过开放分类标签来对代码进行分类的。目前标签的功能还不是很强大。据说要增加wiki编辑的功能。

据说是用python开发的。推荐给各位,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看看。

最后留个链接 OutOfMemory.CN 为程序员服务

posted @ 2012-11-09 17:46  玉开  阅读(152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