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mbook应用“我爱记歌词” 使用说明

功能说明:

我爱记歌词 是一个方便用户搜索歌词,并将歌词传输到Bambook设备的程序。

用户可以通过此程序在PC上搜索喜欢的歌词,并汇集成一本电子书保存到Bambook设备上,从而达到“用户在Bambook在手的情况下,随时随地翻看喜欢的歌词”的目的

如何使用:

我爱记歌词主界面如下:

1. 通过开始菜单 --- 程序---我爱记歌词---我爱记歌词Bambook版 打开程序,程序的主界面如下

2. 在输入框中输入要搜索歌词的歌名,输入歌名的同时系统会给出歌名的自动提示,如下图所示:

 

在看到提示之后,您可以通过向下键,选中提示的某个歌名,或者用鼠标点击歌名,马上搜索;或者通过按回车,点击搜索按钮进行搜索

3. 搜索之后的界面如下: 
如果搜索结果不对,您可以点击“歌词不对?换一个试试”,程序会自动检索下一个可选的歌词;
4. 如果3中的歌词结果是正确的,您可以通过“保存”按钮,保存歌词到本地;或者通过点击“同步”按钮,将歌词同步到Bambook上,同步界面的效果如下:
 
如果连接设备失败将显示如下界面,您可以通过点击重试按钮重试,或者通过点击设置按钮设置Bambook设备的IP:
 
如果正确完成同步,将显示同步成功界面。
使用说明完毕。如果您有bambook设备可以通过下面的地址下载使用此应用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建议欢迎评论。
posted @ 2011-01-19 22:14  玉开  阅读(122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