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止雨歇

无界鼠标的使用 (mouse without borders)

要使用该软件,要保证两台机器能够互相 ping 通;参考

一、下载、安装软件

微软官网下载地址

下载后需要在两台电脑上都安装上。 比较可惜,暂时没有找到中文版。不过英文版也不影响使用。

二、安装和使用

安装教程

使用教程1;    安装 & 使用

安装完成后打开软件就能看见软件在引导你进行两台电脑的互联。

1、确认键鼠要插在哪台电脑上(比如我这里就是台式机插着键鼠,)。

2、插着键鼠的电脑点击YES,另一台点击NO。在台式机上点击 YES, 笔记本点击 NO。

 

3、接着,在台式机上填写 笔记本上的安全码和笔记本的名称;

安全码需要注意区分大小写和特殊字符,一定是在英文输入法状态下输入。

台式机点击YES后

输入完成后,点击下面的 LINK 然后稍等,就可以了。

 

正在连接中,稍后就好了;(需要点击 Next 和 Done)

 

4、连接成功后两台电脑都会出现这样的界面。不用管它,最小化或者直接右上角X掉 就行。

连接成功后的界面


关掉界面后,软件会在后台继续运行。这时候我们就可以正常使用一套键鼠来控制两台电脑了。(如果有需求的话,这个软件最多可以控制四台电脑)

posted on 2022-05-12 21:46  风止雨歇  阅读(371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