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个人日报 2016/6/30

软件工程个人日报 2016/6/30

  今天我主要学习了C#WPF的Canvas和总体构想了一下新增的吐槽墙功能的实现UI设计。

  Canvas为容器控件,用于定位,并可以通过Visibility属性控制是否显示Canvas中的内容。通过使用Canvas控件,我可以在一个窗口里切换不同界面,完成吐槽墙界面与成绩查询界面的转换。

例如:

        <Canvas x:Name="userRegisterCanvas" Margin="5,5,580,400" Visibility="Hidden">

通过上述代码,我新建了一个名为userRegisterCanvas的Canvas,坐标为5,5,580,400,不可见。

        <Canvas x:Name="userLoginCanvas" Margin="5,5,580,400" Visibility="Visible">

通过这段代码我又新建一个名为userLoginCanvas的Canvas,坐标为5,5,580,400,可见。

之后我可以在这两个Canvas中添加不同的内容,之后再用户按下不同按钮时修改Visibility属性,在同一位置显示不同内容,完成吐槽墙界面与成绩查询界面的转换。

posted @ 2016-06-30 23:07  13070002张雨帆  阅读(16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