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清楚最简单的extjs的添加、删除、编辑、显示(提供下载)

         最初看了园子很多人都写过extjs的文章尤其是殷良胜的extjs系列文章。地址:http://blog.chinaunix.net/u2/70983/showart_1853423.html写的不错,但是很少看到有个完整的添加、删除、编辑、显示。51aspx上面有个酒店管理系统http://www.51aspx.com/CV/ExtjsHotelManage/又显得比较大,对于js不熟悉的朋友不太好理解。所以我就将里面的对于用户的表的添加、删除、编辑、显示提取出来。打包给各位初学者学习。不过说实话,extjs调试起来其实不方便。不过无论是界面还是整个框架的设计是比较好看和全面的。至于性能问题,只能说看每个人自己了。

         还有园子里的这篇文章对于extjs数据传递的方式写的很清楚。http://www.cnblogs.com/yuandong/archive/2008/12/17/1356747.html可以去看看。源代码我就不解释了,应该能看明白。如果有疑问可以咨询我。qq:344927817

截图如下:

 

 

 

 

源代码下载:/Files/yueyue_jwfm/extjs-demo.rar

 

posted @ 2010-03-27 13:33  小军人  阅读(68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