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孩很可爱,才1岁零3个月,有很多话都不会说,每次想出去玩的时候,总是找各种其他办法来表达。

1、丢东西。这个很恐怖,就是跑到窗户那里,把手里面的东西往外面丢,然后在那里大声的叫着,并指着外面,这个时候大人去减东西,她就会跟着一起下去,然后顺便玩一会。就这样被丢了很多次,很多的东西。最严重的一次是把她奶奶的手机给丢出去了,然后我们马上去捡,没有了,不到一分钟的时间,手机就被人家捡走了,真是又气又好笑。

2、丢垃圾。每次看见她奶奶把垃圾全部倒在一个垃圾袋里面时,她总是很开心的跑着去抱起来,垃圾袋几乎就有他一般的身高了,一直要抱着垃圾袋,到楼梯上为止,才满意,才把垃圾袋交给大人,然后让大人抱着一起出去玩一会儿。

3、自己开门,总是把钥匙拿去开门,可是人还没有钥匙开孔高,只能够很遗憾的去比划一下。

4、哄大人开心,总是跑到你面前来,亲一下,然后给你指着门,让你抱着出去玩。

还有很多的有趣的事情。

posted on 2008-10-27 10:03  月华  阅读(26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