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心书

                                                                                                决心书

我叫岳国霖,来自福建宁德,大专毕业,毕业于西南大学,学的是机电一体化。早干过管理,又做过汽配开发,由于对工厂的原料过敏,想转行,因为 IT行业现在发展快工作又相对体面,主要工资不错,经同学推荐。所以想转行学Linux运维。之所以来老男孩学是因为很多同学的Linux都是在老男孩学的,这口碑值得我相信。  
    所以在这学完6个月后参加工作的我,理想薪资第一年是至少10000,这只是我的一个小目标。我相信这只是我的起点而不是终点,

假如达不到目标我惩罚自己每天学习到晚上3点,一个月没早饭吃。如果真达到了我奖励自己去泰国7日游。

    为了到达目标我决定这6个月要做这样的决心;

    1、每天按时上下课,不迟到,不早退,这是一定要做到的。

    2、上课认真听讲,做好笔记,反复验证练习讨论。

    3、课后复习当天的知识并且提前预习明天的课程。

    4、每周末在复习整理一星期的知识,每月末在复习整理自己一月的知识。

    5、不懂的地方一定多问老师同学和班上学习好的学员,并且向他们的学习好的方法和方式。

    6、当自己会了,多去帮助那些没听懂同学。

    7、每天至少12个小时的学习时间。

 

人生格言: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

posted @ 2019-03-06 18:56  yueguolin  阅读(19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