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第0次作业

C语言——第0次作业

你对网络专业的了解是怎样?

  • 网络专业是对于计算机进行的一个“解刨”,为我们展开它的内部世界。学习网络专业可以帮我们更好的了解我们身边的计算机的的工作原理。而对于网络专业的学习,我认为大量的研究与实践很重要。在未来,计算机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必然有一个举足轻重的地位,而学习网络专业会为我们的未来的大数据时代提供一个好一点的起点!

你了解C语言么?C语言主要应用有哪些?

  • 不算很了解,但我也有我一点见解:一般有了一个东西或者是兴起了某样东西就会伴随着另一个东西的诞生或是兴起!C语言也是这样,出现了计算机,于是就有了属于计算机的语言,而我们所说的C语言便是其中之一,语言的功能就是用于沟通,C语言的功能就是让我们与计算机进行沟通,类似于人与人之间用汉语沟通!
    C语言主要用用于编写软件,数字计算,图形处理,还有游戏软件开发等等!C语言用于很多的领域,所以学好这个语言对我们来说大有裨益!

你希望在这个专业学到哪些内容?

  • 学习到那些编程的运用并获得一定的创新能力来帮助我以后可以设计出自己想要的程序;在这个黑客纵横的时代,对于我们信息的保护显得尤为重要,所以对于防盗之类的知识我也很期待有所认知!
    !

对于你未来在IT行业的发展,你有什么样的梦想或者未来想从事什么样的工作?

  • 在IT这个大行业中,我梦想可以去一个知名度不错的企业中,然后获得一份关于计算机技术的工作,尽可能的发挥出我的能力!

和学长学姐交流,准备怎样规划你的大一生活?

大一,一个崭新的大门

  • 大学 按时去上好每节课,做好应有的笔记,认真完成每一个作业,储备每一个能够获得的技能。
  • 我想要考研,虽说考研对于大一似乎很遥远,但也不能到以后再去做准备,所以学习上我还是想尽能力去学习,按照正常的作息时间表去学习和休息;
  • 我爱好出游去玩,所以大一前期我想先去适应好新环境,了解一下大学的新事物;
  • 图书馆这种配置在高中时徒有其表,在家里我也很少去,但那里边的氛围总是能给人一种很好的享受,所以“下馆子”当然是多多益善;
  • 英语很重要,不能落下,多学学English,考过四六级;
  • 多跟家人沟通,弄清楚那些未知的谜点,让自己变得更加成熟和稳重!

到目前为止,只想说,军训真的是一个锻炼人的意志的地方。希望我能够保持军训态度去走好大学的每一天!.

posted @ 2018-08-29 21:49  玥如  阅读(233)  评论(1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