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ggle数据集下载

 

 

现在做数据科学工作的,大部分都曾经在kaggle上下载过数据集。但是最近kaggle好像搞了个API接口。这样很方便下载数据集。接下来,我将分享给大家:

第一步:安装kaggle这个库,这个库是python的库,大家可以像安装python一样安装kaggle。

第二步:到自己的kaggle的账户上下载kaggle.json文件。打开My Account 

 

 

 

 

 

第三步:选择create NEW API Token.这个时候会下载一个json文件。

 

 

 

 

 

第四步:将这个下载好的文件移动到kaggle文件夹中。我的这个文件夹在下面这个图,(可能每个人都不一样)。

 

 

 

 

第五步:在将json文件移动到这个kaggle文件夹之后,运行cmd。也就是可以按win + R组合键,输入cmd 打开cmd

 

 

 

 

 

 

第六步:下载数据集,我们下载https://www.kaggle.com/c/dogs-vs-cats/data这个数据集。这个是识别猫和狗的。

只要复制这个命令行到cmd窗口。然后运行即可。下载好的数据集会在kaggle文件夹中。

 

 

 

 

 第七步:

 

 如下图,回车即可:

 

 

posted on 2018-03-20 21:41  yuanzhoulvpi  阅读(39882)  评论(11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