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感言

获奖感言

这学期学习了软件工程实践这门课,刚开始的时候,对这门课很不理解,感觉根本没有学那么多软件方面的专业知识,就开始做项目,感觉好像天方夜谭,根本完不成的任务,直到后来,小组团队的组建,选题,需求分析等一步步的开始实施,才慢慢发现这并不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从选题开始就遇到了特别多的争议,很多人认为我们完不成自己的项目,组内也曾经考虑过换个项目,但最后还是决定,坚持自己的项目,一步一步坚持下来,才有了今天的成果。自己的基础不好,并没有做特别重要的任务,但在一个优秀的小组内,感受到了良好的氛围,大家各种问题都在组内讨论,互相帮助,让我感受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也学会了一步步地向前走,很多看着完不成的任务,一点一点慢慢做,慢慢实践,一个个看似完不成的任务,慢慢就完成了
煌已成过去,奋斗成就未来,在此也感谢老师同学一如既往的给予我们关注和支持,我们也将再接再厉,不辱使命,给集团老师同学交一份理更加满意的答卷。因为我们相信,我们身后有海纳,我们身后有大家。

posted @ 2019-12-30 13:46  袁志杰  阅读(13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