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博客作业

第一次软工作业

        1.好像忽然之间就过去了两年,感觉自己这两年啥也没有学到,这两年好像是被岁月神偷偷走了一样,反应过来才知道自己已经没有这两年值得回忆的东西,也没有学到提升自己。

           下面就介绍下自己吧。

           031702230袁正闻;

           最爱的是电子竞技,当然这是好听的说法啦,不好听就是游戏啦;

           最爱吃的东西应该是外卖的青椒肉丝,土豆肉丝等,感觉自己没有好喜欢吃,只是这些东西因为家里常做吧;

           我的世界,特带感;

          2.1

         1.为什么选择计算机呢?想起来也是机缘巧合吧,因为自己感觉可以去做app,所以就感觉挺有趣,结果嗯,那是相当无趣啊。

          2.可能希望自己能尽力去学,虽然感觉很无趣,但是为了以后工作还是必须学,感觉接触下来可能因为自己爱玩,这两年过的飞快,觉得太荒废了,希望能多用点心吧;

          3.刚开始喜欢,后来感觉好难,就逃避了,现在觉得很无感了,既然已经没有退路了只能继续向前了;

          4.应该会吧,但可能是程序维护和运行吧,去重庆吧,公司和岗位可能还真的没有多在意的,毕竟刚刚开始工作。

          2.2

          1.自己基本没有啥能力,专业知识很差,希望能弥补自己的弱项。

          2.还没有接触项目,也没有去做出个简单的小程序,可能自己的经历太少,要再不断地摸索才可能弥补,专业知识等方面等花时间去学习啦。

          3

         1.我现在还在犹豫,觉得自己有点不太适合计算机行业,和家里聊过去考公务员,可能,这方面家里的人能给提供些帮助,但是呢,也想再试试看看,也许说不定呢对吧。

         2.家里面没有从事计算机行业,只有个嫂子的弟弟在北京合伙开了间服务外包公司,春节的时候聊过,具体的情况也很难说清楚,可能以后就去那里上班了,希望自己能

         多学点东西让自己能多挣点钱;

         3.大三了,的确时间过去地飞快,自己甚至都还没有缓过神来,希望这一年能好好学习提升自己不然真滴要完蛋了,一周还是十个小时在学习Java上。

           

 

posted @ 2019-09-07 22:27  正闻  阅读(193)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