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不断的给自己充电,那样,我们才能更加坚韧!

工作、学习、爱情、生活,这四项中的每一项都需要我们不断的学习,不断的丰富自己,想着今年上学年在教室挺师兄师姐们谈他们的学习和就业经验的情景,当时心里一直在笑话一些不是凭自己真本事,通过一些机遇或是关系而有了较好的前景的师兄师姐,可笑他们站在台上给我们说那些空话的样子,可笑他们掩饰自己内心虚无的神态。可笑,可笑,我老是说着说着会跑题,呵呵。

人是要不断给自己充电的,博客园给了我一个很好的平台,让我记录我的学习过程,激励我进一步的学习,激励我的生活,丰富我的阅历。非常感谢,现在马上就要毕业了,我的知识和生活态度让我来到了一所不错的高校实习,如果过了考查期,领导觉得还好的话那就可以留下来了,非常感谢博客园,虽然写的文章不多,积累的知识也不太丰富,但给我的鼓励和激励却是一天比一天强。
现在通过这一阶段的工作更是让我发现人是需要不断给自己充电的,工作需要你不断的思考,很多朋友都跟我谈了一下工作和学习结合方面的话题。
工作一天了,很多时候回来疲惫的连电脑都不想摸,更别说书了,这个时候一天的疲惫会战胜你的求知欲,我前一段时间也是如此,一天下来回到宿舍就想睡觉,哪里还有什么工作和学习,不仅不学习,而且还给自己编造了一个冠冕堂皇的理由:休息是为了更好的工作     于是乎,自从实习工作以来,在四十天的时间里,累加起来看书的时间还不超过五个小时,有的时候自己反省一下又觉得自己好可恶,心中满是罪恶感,呵呵。

为了解决这种现状,我现在给自己找了一个学习伙伴,也是我的同事,在同一个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