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学学的知识是相当局限的,就算是你觉得自己学得不错,老师同学都夸你也还是一样,社会需要你用实践来证明。
以前病毒在自己脑子里面没有多大份量,总觉得电视,网上把病毒都说得那么可怕有些小题大做,总觉得电脑中毒再严重不过也就是重装一下系统,见识实在太短浅了,很多人电脑操作人员都不是计算机方面的专业人员,他们喜欢把数据文件放在系统盘,放在桌面,而且很少能做到实时备份。装完系统又怎么样呢?没有病毒的仅仅是系统盘,其他盘里面一样存在病毒,而且没有很好的措施和方法会马上侵蚀过来,系统也就白装了,但但这台电脑上的病毒清除完了还是没有用,局域网中的其他电脑中的病毒也需要彻底杀掉,厉害的病毒程序会自动的向局域网中的其他电脑发送数据包。要有一个良好的网络环境服务器的安全是至关重要的,服务器如果被病毒侵入,那么其下的计算机的安全也就是空话了。
我21岁,年轻,大四,所以现在还不是着急赚钱的时候,稳固自己的知识,定好自己的方向和目标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