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两个星期不到,大家就都摆开架势了,顺着新中国的滔滔江水,考研的人是最多的,而且有些大学让人咋舌,因为自己毕竟没有这种底气。

没有经济基础一直是自己的一个要害,所以,我的规划是先工作,工作之后再考研,毕竟是要顺着长江流的嘛,当然,最好是能找到一所高校,希望而已,不过也在努力,前段时间开始觉得access博大精深,以前小看了它,到了教务处做事之后发现整个教务处的数据运行靠得都是access,它的魅力之大,我不能想象,所以也就开始了对access的学习现在,希望在学习的过程中对它熟悉了解以致能熟练运用,这样就不担心自己以后的工作问题了。

自己的系统有了雏形了,不过还有好些功能需要晚上,好多漏洞要弥补就是,最糟糕的一点就是不知道这些.net里面的控件到了DW里面怎么布局,上次试着玩了下,好像不是很好弄,界面是一点没有弄,嗯,不管这些了,得先问老师拿个账号把这它挂上去,以后再慢慢改吧。

最后还是那句话,学习学习,还是学习,特别是英语学习,以后每天得花两个小时功夫在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