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下开启php支持openssl 的方法

在安装腾讯微博API程序iweobo时,发现PHP不支持openssl_open(),如何在PHP扩展里打开php openssl支持?

1、打开PHP目录,在php.ini中把“extension=php_openssl.dll”前面的“;”去掉

2、复制php安装目录中的: libeay32.dll、ssleay32.dll至c:windowssystem32

3、复制php_openssl.dll至c:windowssystem32

4、重启IIS或者apache环境

这样就可以打开php的openssl_open支持,继续安装iweibo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windows系统中IIS环境的操作方式:

1、在c:\windows\php.ini中
将;extension=php_openssl.dll前面分号(注释)去掉
2、复制php安装目录中的:
libeay32.dll
ssleay32.dll
至c:\windows\system32
3、复制PHP\ext目录中的php_openssl.dll至c:\windows\system32
4、重启IIS
其他操作方式:
windows下php开启openssl
用ci的email类发邮件的时候发现来是出现这么一个错误:
unable to connect to ssl
(Unable to find the socket transport “ssl” – did you forget to enable it when you configured PHP?)
不过在php.ini里也没有发现ssl的扩展,去apache里倒是有个ssl的扩展,不过一打开就启动不成功(应该是需要配置一些东西才行),后来发现php文件夹下有openssl的扩展,只是安装不成功,于是上网搜原因,最后终于解决了,有用资料如下:
1,要想开启mcrypt支持,系统需要安装了libmcrypt.dll库。
这个一般用户是没有安装过的,但不用担心,PHP的windows发行包里已经给我们附带了此文件,在PHP压缩包的根目录下即可找到,然后将其复制到%system%/system32目录下即可。
2,要想开启OpenSSL支持,系统需要安装libeay32.dll和ssleay32.dll两个库。
如果你以前安装过OpenSSL,那么你的系统目录中应该已经存在这两个文件;如果没有安装,PHP的windows发行包里同样附带了这两个文件,将其复制到%system%/system32目录下即可。
 
AppServ Win32如何打开openssl——————–

1.打开c:/windows,里面有一个php.ini文件(AppServ居然将php的配置文件移到这里来!),然后在里面搜索 ;extension=php_openssl.dll ,把前面的逗号去掉。

2.进入AppServ的安装目录,到php文件夹里面,分别搜索 libeay32.dll 和 ssleay32.dll ,把它们复制到 c:/windows/system32 下面

3.重新启动 Apache,就可以了,至于phpMailer的使用方法,请参考phpMailer的例子。

 
posted @ 2016-05-09 12:05  一诺code  阅读(970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