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第二次作业—结对编程

结对编程-四则运算练习器

一、组员

姓名:廖云涛
学号:1500802076 博客地址

姓名:高原:
学号:1500802075 博客地址

二、代码地址:代码地址

三、上传截图:

四、功能截图:

·提示运算器的注意事项

·四则运算器的基本界面

·输入题目数和数字取值范围

·生成题目后开始答题,在规定时间内答题,如果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则进入下一题


·查看所有题目和回答结果,并查看答案


·查看答题的正确率

·记录并生成记录,可以方便下次重启时查看答题记录

·真分数运算的生成

·文件的生成记录和写入的代码截图

五、结对编程的心得体会:

·结对编程时需要两个人同心协力,为了一个目标而共同努力奋斗,一个应用程序的开发,合理地分配任务,协同合作完成开发的效率还是可以预见的,虽然开发经验不足,导致进度有些缓慢,但总体上来说是好的。

·虽然两个人能力层次不齐,但还是很好的互帮补助,尽可能的去完成每一个任务;要有耐心,不嫌弃队友相对较弱的地方而不去和队友沟通这个问题,应该分享问题,可能另一个人并没什么用,但也能增加处理问题的经验,今后能更好的出力问题

·在一个团队中,有些时候就要物尽其用,把一个人的优势发挥到最大,然后通过队友来弥补不足。虽然可能会磕磕绊绊,很多功能得实现都存在诸多问题,但结果还算是令人满意和欣喜吧。

posted on 2017-05-10 17:51  暴走的跳跳糖  阅读(16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