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P框架开发实例教程-生成框架代码

ABP是“ASP.NET Boilerplate Project (ASP.NET样板项目)”的简称。
ASP.NET Boilerplate是一个用最佳实践和流行技术开发现代WEB应用程序的新起点,它旨在成为一个通用的WEB应用程序基础框架和项目模板。
ASP.NET Boilerplate 基于DDD的经典分层架构思想,实现了众多DDD的概念(但没有实现所有DDD的概念)。
ABP的官方网站:http://www.aspnetboilerplate.com
ABP在Github上的开源项目:https://github.com/aspnetboilerplate
ABP框架于2014年5月4日首次在Github开源,截止到2015年5月25日,总共进行了1271次代码提交,49次版本发布,现在的版本号是0.6.1.1。

1.登陆官网,如下图所示:

 

2.选择合适自己所需的框架技术,在这里我选择的是Multi Page Web Application。

3.点击create my project!按钮生成框架代码,并保存到本地计算机。

posted @ 2020-06-02 16:17  €键盘人生  阅读(58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医疗信息化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