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听雨轩
生命易破碎,梦想只争朝夕!

今天新安装了ArcGIS Server9.3,然后发布了一个地图服务,结果浏览的时候提示:

QQ截图20111120231425

 

谷歌度娘一番,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可用的解决方法:

打开安装目录下 ArcGIS\DotNet\AddInstance.exe  。重新添加一个服务,我这里测试添加名为:"ArcGISServer",于是rest访问的URL变为  localhost/ArcGISServer/reset 啦,除了这种方法外,也可以把原先的ArcGIS给删掉,再加一个ArcGIS 这样就不用改URL啦。

http://localhost/ArcGISServer/rest/services 浏览成功,哈哈。

posted on 2011-11-20 23:23  流水殇  阅读(1159)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