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与B/S的区别

B/S结构,只安装维护一个服务器,并且将系统的大部分功能集中到了服务器上。而客户端采用浏览器运行软件与服务器进行数据交互。B/S结构应用程序相对于传统的C/S结构应用程序是一个非常大的进步。 B/S结构的主要特点是分布性强、维护方便、开发简单且共享性强、总体拥有成本低。但数据安全性问题、对服务器要求过高、数据传输速度慢、软件的个性化特点明显降低。

C/S结构,C/S结构在技术上很成熟,它的主要特点是交互性强、具有安全的存取模式、网络通信量低、响应速度快、利于处理大量数据。但C/S结构的程序是针对性开发,变更不够灵活,维护和管理的难度较大。通常只局限于小型局域网,不利于扩展。并且,由于该结构的每台客户机都需要安装相应的客户端程序,分布功能弱且兼容性差,不能实现快速部署安装和配置,因此缺少通用性,具有较大。

posted on 2019-03-13 09:50  tysss  阅读(13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