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彻底解决WPS弹出热点广告、WPS购物图标的办法

一直用WPS,但一直有一个问题迟迟没有解决,那就是讨厌的WPS广告问题! 每次开机都会自动在托盘上闪烁图标:“WPS购物”和“WPS热点”! 用自定义托盘图标隐藏都不管用,自动又会给改回来!这简直是流氓行为!而且,官方的配置工具上声称可以关闭这两个提醒,但结果是根本不听你的,当时是关了,以后还会再自动改回来,这太TMD流氓了!

 

网上找了很多办法,无果,全部不能彻底解决问题。于是自己想办法!

 

打开WPS,然后打开资源管理器,找到以下几个进程:

1.wpscenter.exe

2.wpscloudsvr.exe

 

右键点击进程名,定位到文件所在位置,然后将这两个文件备份后删除(先结束进程才能删除),然后新建两个空txt,把文件名分别改为和上面两个文件一样就行了。

 

就这么简单!再打开WPS试试吧!不仅不会再弹广告了,打开文件的速度也提高了10倍!

有需要就试试吧!

更多详细技巧请见 : http://www.tao-jiujiu.com  

 

(有的采集器会把这段也转走,原文链接:http://www.cnblogs.com/ytaozhao/p/5654149.html)

 

 ====神奇的广告分隔线 ===========

如果你需要给自己的网站生成免上架、免越狱、免签名的苹果IOS APP,可以选择勾勾街! 勾勾街已经有10,817个app被生成,并且日均总下载量已超过2.5w次!

勾勾街:www.gogojie.com 

 

posted @ 2016-07-08 17:34  Tony Zhao  阅读(35600)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