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Compare4破解方法

因为工作需要,经常会用到BeyondCompare4这个软件,但是从官方下载的BeyondCompare4只有一个月的试用期,点击输入密钥又一直打开购买软件的页面,所以就一开始就用了最笨的方法,软件的试用期一到就卸载,然后重装一次软件。

方法一:后来在网上查了一下,发现我们可以通过修改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Roaming\BCompare\BCompare.ini这个配置文件中的时间戳来使软件一直处于试用期。

BCompare.ini文件的内容大致如下:

[BCompare]
InstallTime=1534816784
LastLoading=1538200843

如果软件试用期过了的话,可以通过修改InstallTime和LastLoading这两个参数来使软件处于使用期,比起卸载软件然后重装要方便得多。如果想一次性解决这个问题的话,也可以选择写一个脚本文件,然后选择开机启动,每次开机前将InstallTime改为当前的时间,这样便可以一劳永逸了。

脚本文件的内容如下:

 
import time  
f = open("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Roaming\\BCompare\\BCompare.ini","r+")  
f_content = f.readlines()  
f.seek(0,0)  
f.truncate()  
t = str(int(time.time()))  
f.write(f_content[0])  
f.write(f_content[1][:12] + t + "\n")  
f.write(f_content[2][:12] + t + "\n")  
f.close() 

把上面的脚本文件放到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Roaming\Microsoft\Windows\Start Menu\Programs\Startup\这个目录下就就可以开机自启了。

方法二:修改C:\Program Files\Beyond Compare 4\BCUnrar.dll ,这个文件重命名或者直接删除,则会新增30天试用期,再次打开提示还有28天试用期。

方法三:修改注册表

1、在搜索栏中输入 regedit  ,打开注册表

2、 删除项目:计算机\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ScooterSoftware\Beyond Compare 4\CacheId

注:方法三也可以结合方法一,写一个脚本文件,每次开机的时候去删除注册表中的CacheId,同样能达到一直处于试用期的效果
注:

本地实际测试方法管用代码:

将一下代码保存成txt后,修改后缀名为bat

当beyongd软件剩余时间不多时候,运行此bat,重新打开软件即可剩余时间为三十天

reg delete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Scooter Software\Beyond Compare 4" /v CacheID /f

posted @ 2019-10-17 10:56  御世制人  阅读(55211)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