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Api测试工具:SAEA.RESTED

写好一个Api接口不知道怎么测试?试试SAEA.RESTED吧——无需任何代码、不污染主项目、快速上手、不依赖IIS,可供多人共享使用!下面就跟着本文查看如何使用吧:
1.下载安装:https://github.com/yswenli/SAEA.Rested/releases,下载最新版解压后如下图:

 

2.运行SAEA.RESTED:

按照提示,打开最新版Chrome或Firefox。

3.根据接口实际情况,选择get或post后输入url地址,回车或点击“Go”按钮:

4.点击添加组按钮后,创建一个测试列表集合:

5.点击左下方的保存到列表按钮,将测试条件保存下来,以方便下次或其他人使用:

6.使用导入按钮、导出按钮可以将保存的测试数据进行环境转移。

 

 


转载请标明本文来源:https://www.cnblogs.com/yswenli/p/10508257.html
更多内容欢迎Star、Fork我的的github:https://github.com/yswenli/saea.rested
如果发现本文有什么问题和任何建议,也随时欢迎交流~

 

 

posted @ 2019-03-11 10:04  yswenli  阅读(1192)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