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DFNews] EnCE认证变化,v6认证及相关课程即将取消

Posted on 2013-05-23 22:24  YiDiscovery  阅读(81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根据来自美国GuidanceSoftware的消息,在电子取证行业具有一定影响力的EnCase认证调查员(EnCase Certified Examiner,EnCE)近期将进行变化:

  • 自2013年5月31日起,GSI官方及授权培训伙伴停止提供EnCE v6 prep课程,EnCE v7 Prep不受影响。
  • 自2013年5月31日起,GSI不再接受EnCE v6的考试认证申请,仅提供EnCE v7版本考试。
  • 在接下来的EnCE考试中,Phase II部分的案例动手练习将不再采用从美国寄送加密狗及证据文件的方式,考试版EnCase的授权将采用证书文件方式,同时证据文件将采用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