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vs code设置

1. start

由于工作原因,经常需要安装vs code,一换工作环境经常都要安装vs code,都是重新配置一下,于是打算用这个博客,把自己需要做的修改全部记录,下次新安装vs code直接打开这篇博客就可以照着做了。

 

2. install vs-code

官方网站提供的下载:https://code.visualstudio.com/

macos和windows用户下载稳定版本就可以,而linux版本有.deb和.rpm的区别。由于linux存在很多中发行版的linux系统,也就衍生了多种linux发行版下的软件安装格式。

各个发行版最大的不同一般是软件的包管理器,以及一些使用命令不同。

  • apt系,Debian、ubuntu
  • yum系,centos为代表(我用的最多的,centos7与centos8有不少差别,linux内核有升级,几个常用命令都变了)
  • YaST,openSUSE为代表
  • Pacman,Manjaro、Archlinux
posted @ 2020-07-24 10:08  我喜欢旅行  阅读(18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