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显示标题浏览

Bati's eHome of Tech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 管理 ::

在当前的电子设备中,大多数配件都是越做越小。但是有一个东东却是越做越大。这就是显示器,虽然手持移动设备可以做的很小,但小小的屏幕怎么看都有些不爽。Light Blue Optics(LBO) 公司的激光一种名为Light Touch的产品,似乎在便携和看的更爽两上方面做的更好。这个产品可以看成是个小号的投影仪,不同的是它有多点触控的功能。这玩意能工作要得益于激光驱动的全息投影技术和红外触摸感应系统。

通过生成一个相当于10英寸WVGA屏幕大小的全息投影,该设备可以在任何平面上工作并且具有自适应和自动对焦功能,看上去不错,这样大概就不容易让激光走光了吧。不过小家伙的大脑可能不是微软的系统,而是Adobe的Flash Lite 3.1 并且有Wifi有蓝牙,2Gb内置存储,支持32GB扩展(有点像手机的配置)。以后要是手机不带屏幕,这个玩意或许是个不错的升级方向。
配上两张图片让大家欣赏下,小家伙还是很有钱途的。
/-

 

Comment from Xinwei: 我喜欢这个小玩意,这也是人机交互的一个很不错的应用!

 

zz from http://www.cnbeta.com/articles/101542.htm

posted on 2010-01-07 19:32  Bati  阅读(30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