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显示标题浏览

Bati's eHome of Tech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 管理 ::

goggle-0

Google Goggle如期而至,而且已经可以在Android Market里免费下载了,下面就是我的体验结果。

我先是随手对桌上的百事可乐拍照,并未识别出百事可乐大瓶装,而直接识别出百事的logo了,这个可以理解,毕竟我只拍了带logo的部分。值得注意的是瓶子上的logo是弯曲的,而且我对的并不准。

goggle-1

goggle-2

之后我尝试了机器猫冰箱,失败!这个冰箱是限定的,估计网上卖场的大照片并不多,所以识别不能吧。但是Google Goggle提示我不要拍摄宠物,天呐它知道机器猫是宠物啊?

goggle-3

goggle-4

接下来来个网上卖场泛滥的,GTA IV for XBOX360,很顺利的识别,但凭什么识别成PS3版本的啊?真让软饭伤心……

goggle-5

goggle-6

看来Google Goggle对平面类的识别准确率相当高,我又随便拍了个CD封面(呃……这是我老婆听的),都很准确的识别了。

goggle-7

goggle-8

我不甘心Google Goggle只能识别平面出版物,看到桌子上的太鼓达人NDS架子,拍摄之,识别结果出来之后我大叫了起来!

goggle-9

goggle-10

网上的图可都是架着NDS的,背景大图片只露出了很小一部分,这都识别出来了,功利深厚!

Google Goggle可以记录下你拍照的历史,便于随时调出搜索结果来:

goggle-11

最后,我感觉Google Goggle对网上有大量清晰大图的产品,尤其是平面化的产品(产品logo、书、CD等)识别率非常高,但如果是一本很冷门的平面产品,就有些力不从心了。

欢迎有Android手机的各位同学将你们的体验结果发在下面,跟大家分享Google Goggle的神奇。

 

zz from http://www.google.org.cn/posts/shot-and-search-google-goggle-for-android-hands-on.html

posted on 2009-12-08 10:19  Bati  阅读(31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