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显示标题浏览

Bati's eHome of Tech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 管理 ::

2010年度人工智能和互动数字娱乐会议(AIIDE 2010)将主办一场《星际争霸》AI挑战赛。挑战赛的目的是让研究人员在一个商业即时战略游戏中评估他们所开发的AI系统的表现,决赛将有实时报道。最好的AI程序还将与富有经验的人类玩家一决雌雄。

研究人员将使用的《星际争霸》版本是StarCraft Brood War 1.16.1,AI程序将使用Broodwar API(BWAPI Beta 2)开发。AI程序递交和测试的日期为2010年9月15日到9月30日,挑战赛日期为2010年10月1日到10月15日。

 

zz from http://www.cnbeta.com/articles/97825.htm

posted on 2009-11-15 12:41  Bati  阅读(29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