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显示标题浏览

Bati's eHome of Tech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 管理 ::

zz自http://www.cnbeta.com/articles/63224.htm

离开搜索引擎,Internet 将一无是处。随着 Internet 信息的泛滥,搜索引擎的重要性越来越凸显,ReadWriteWeb 的编辑们挑选了三款独特的搜索引擎,它们将改变我们的搜索方式。

Viewzi
毫无疑问,拥有各种可视化功能的 Viewzi 是一款属于未来的搜索引擎,字发布以来,这个可视化搜索引擎变得越来越好用。让 Viewzi 变得独一无二的是它的各种搜索结果的可视化展示。从 mp3 音乐专集,到三维展示的图片集,Viewzi 总有打动每一个人的地方。

SearchMe
SearchMe 被评为《时代杂志》2008年最佳网站之一,这个漂亮搜索引擎,拥有非常直觉化的界面。搜索结果以图片陈列方式显示,搜索 “Obama”,SearchMe 会猜到你可能想搜索未来的美国总统 Barack Obama,SearchMe 会列出系列类目让你缩小搜索范围,如政客,民主党,美国政府,政治新闻等。SearchMe 还提供一个选项,让用户将一系列结果页保存起来以后阅读。

Rollyo
Rollyo 是一个搜索引擎定制服务,尽管我们建议使用 Google's service 来实现同样的服务,但 Rollyo 的用户友好性更好一些。你可以最多输入 25 个站点作为用作定制搜索,注册用户还可以将定制的搜索引擎公开,或集成到自己的 Firefox 中。
定制化搜索引擎有众多理由使之成为未来的搜索引擎,你可以用你收藏夹站点的内容定制搜索引擎,也可以让搜索来源仅限于你的竞争对手的站点,以观察他们的动向。总之,你可以打造一个非常私人化的搜索引擎搜索你感兴趣的站点。

posted on 2008-08-27 19:17  Bati  阅读(25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