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BCD:
N (Need需求)
现阶段搜索引擎都很强大,像谷歌、百度,360……,但是他们都有一个问题——广告实在太多了,这让很多用户都很讨厌,但又无法避免,另外每家搜索引擎提供的答案又不是特别的全面。当用户需要极致的便捷与全面时,我们出现了。一切直奔你的需要,一次搜索,一网打尽,你需要的我们都有。
A (Approach做法)
我们基于微信平台实现搜索,一个小程序,在你需要的时候随时打开,即用即开不需要你“下载”。我们提供一个简单接口,输入你想要问的问题,我们从各大网站展开搜索,将问题的答案以摘要及链接的形式返回页面,汇集各大网站的答案,一定有你想要的。
我们团队有4名成员,是第一次组队做程序。有比较多的困难,使用Django实现web框架很不熟悉,我们只能不断地尝试,不断的修改。前后台数据的交互、爬取网站网页种类不同,我们利用Python写了不同种的方法,工作量大了很多。
B (Benefit好处)
微信是大家都离不开的聊天工具,我们的小程序基于这个平台,不需要下载APP,不需要占用太多的内存,为用户的手机节省了大量的空间,完全可以实现,一个微信,聊天搜索全解决。没有广告,没有啰嗦,只带给你想要的东西,只给你最全面的答案。你可以体验前所未有的简洁,你可以享受一次搜索一网打尽的快感。
C(Competitors竞争)
我们面临相对小的竞争压力,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我们不生产答案,我们只是答案的搬运工。面对搜索引擎的巨头,我们毫无胜算,但我们只是一个答案的整理中转站,我们做的是“中间商”的角色,依赖的还是各大网站的搜索引擎,夹缝中生存,不需直面搜索巨头的压力,加上我们简洁的服务,个性化的体验,我们的产品会有一席之地。
D(Delivery交付)
我们没有赞助,没有太多的资金。但我们可以在程序界面上下工夫,提供一些个性化的选择,让程序成为你的“专属”,每次打开精心推送一条正能量的话语,让你的生活更加充满动力,使用一些个性化的语言,让你时时刻刻走在社会前沿……。通过身边朋友进行体验推广,利用用户的分享将程序散播到其他用户的手机上,如果用户体验好,简单的分享,也能形成燎原,有分享的渠道好产品不怕被埋没。

1、
没有广告,没有多余的按钮,我们的程序只有一个搜索框,来输入你想要找的问题,我们的宗旨就是带给你极致的简洁。我们的答案来自各个搜索网站,汇集到一起供你选择,你只需一次搜索便能找到最全面的答案,不需要你在不同的网站反复搜索同一个问题,我们做的就是为你省去麻烦。我们的服务就是让你满意。后续我们会加入个性化设置,让这个程序彻底按你的想法来设置,变成你的专属,你需要的时候它会一直在,启动的时候,在界面会推送一句正能量的话语,希望带给你一丝不一样的感觉,当然可以根据个人喜爱在设置里选择打开或关闭,我们会不断努力,加入个性而不失简洁的元素,程序会与时俱进,让你走在社会的前沿。总之如果你想要简洁,想要全面,想要个性,选择我们没有错,我们的产品是为你私人订制。
我们找到了10个潜在的用户,他们分别是许宇伟、唐樊、赵彦卓、朱瑞涛、黄东强、韩大有、陈素伟、段嗣跃、高孟庭、贾珊珊。
2、
各位领导/投资人/合作伙伴:我们的产品是为了解决热爱简洁,追求个性用户的痛苦,他们需要简洁、个性化,但是现有的方案并没有很好的解决这些需求,我们有独特的方法“私人订制”,它能简洁到极致并实现用户的个性化,远远超过竞争对手。同时我们有高效率的传播方法——靠完美的体验征服用户,让用户自己帮助我们分享推广,能很快地让大部分用户知道我们的产品,并进一步传播。
3、
视频链接: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Y0NDk2MjQzNg==.html?spm=a2h3j.8428770.34160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