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简介:

多年资深篮球迷兼科蜜,常年潜水于腾讯虎扑等各大篮球论坛,虽对于各类高阶战术知识一直是浅尝辄止,但对于各种体育知识称的上略知一二。同时是入坑多年的民谣古风歌迷,银临谢春花房东的猫等人的忠实听众,虽五音不全但勉强能听出个中韵味。作为计算机系学生经常闲逛于CSDN,博客园以及知乎等IT专业人士聚集的论坛或社区,拜读过诸多优秀博客或专栏,读罢常是仰天长叹,自愧弗如,只希望自己能够潜心修行,早日精进自己的技艺。

 

学习目标:

  1. 掌握软件开发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方法,掌握各类项目开发模型,项目流程。
  2. 完成老师安排的各项学习任务,包括课后作业,学堂在线课程学习,计蒜客课程学习等。
  3. 通过课程的学习,可以与同学们合作进行小型软件项目开发。

 

学习时间安排:

  1. 课上时间,每周一,周四,周五(双周)下午第七八节课。
  2. 课下时间,每天晚上一到两个小时,完成作业,学习网络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