码家

Web Platform, Cloud and Mobile Application Development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JAAS 和 JSSE 概述

JAAS 提供了一种灵活的、说明性的机制,用于对用户进行认证并验证他们访问安全资源的能力。JSSE 定义了通过安全套接字层(SSL)进行安全 Web 通信的一种全 Java 的机制。通过结合这两种技术,可以使我们的应用程序:

  • 验证用户就是他或者她所宣称的那个人(认证)。
  • 保证允许他或者她访问所要求的资源(授权)。
  • 通过安全网络连接进行完整的信息交换(传输)。

 

http://www.ibm.com/developerworks/cn/java/j-pj2ee9/

posted on 2013-06-18 18:48  海山  阅读(42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