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众软件 | 一切窗口置顶的软件 On Top Replica

日常生活中,我们始终少不了要Ctrl+C,Ctrl+V,而对于小屏的情景,总是需要来回切换窗口,才能这边C,那边V。很不方便。

于是就四下寻找,终于,让我找到了一款叫做Extra Buttons的软件这款软件很是强大,安装后可以把任何窗口置顶。

它的官网 :eXtra Buttons: utility buttons in the title of the window

 一键下载安装,很是方便。

后来,发现它在置顶360极速浏览器的时候,总是会误触到收藏按钮,这可能是浏览器重写了最小化按钮,导致错位问题。

 于是,继续寻找。

终于在 extra buttons 的评论中,有人介绍了一款本篇要说的神器,On Top Replica。

软件托管于Github,地址

 在Release中下载

这款软件非常轻小,不到1M的文件,却有这强大的功能。

可以任意选择窗口,截取显示的区域,设置透明度,放大缩小屏幕等。

 还有中文包支持,其实英文也没有很多生词。

操作简单,易上手,几乎没有学习成本。

关于使用说明,参考文献[2]介绍的很详细了,不再赘述。

生产力神器,推荐使用。

参考文献

[1]. eXtra Buttons - 给标题栏添加额外的按钮 - 小众软件

[2]. On Top Replica - 置顶任意窗口的任意部分工具 - 小众软件

[3]. 分享一个自己珍藏的神器《小窗口--OnTopReplica》 - 『精品软件区』 - 吾爱破解 

posted @ 2020-04-15 02:20  缘起花渊  阅读(320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