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oss服务器的安装和使用(关联到IDEA)

1. 下载安装jboss服务器

wildfly-16.0.0.Final.zip(更名为wildfly了,选择合适的版本)

2. 解压,配置环境变量。

JBOSS_HOME=D:\Program Files\wildfly-16.0.0.Final

Path=%JBOSS_HOME%\bin

3. 初始化用户

环境变量配好之后,需要为JBOSS添加用户。
打开cmd,输入命令add-user。
根据提示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这一步不配置好像也不影响使用)

4. 启动jboss

启动cmd,进入bin目录,运行standalone即可启动。

5. 和IntelliJ关联

5.1. settings -> Build,Execution,Deployment -> Deployment -> Application Servers
5.2. 选择绿色符号+(添加),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Jboss。
5.3. 在弹出的菜单中配置Jboss Home服务器的安装路径。
5.4. 在弹出的菜单中输入初始化的用户名和密码
5.5. 右上角Edit Configurations,Deployment页签中选择要发布的项目。

posted @ 2019-07-14 21:23  一沙世界  阅读(265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