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ddler抓包14-fiddler 如何抓微信小程序包

前言

fiddler 如何抓小程序的包? 这是很多小伙伴遇到的问题,有些是 Android 手机,有些是 iOS 手机上抓小程序包,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
遇到这些问题最终原因是由于手机不信任安装的证书,其实小程序也是可以支持电脑端的,如果用电脑端登陆微信,点开小程序,前面说的手机问题就不存在了。
PC 微信版本:v3.2.1

电脑端登陆微信

PC 微信版本:v3.2.1

电脑端登陆微信-点开小程序

选一个你要抓包的小程序-辰山植物园,打开fiddler 后,登录小程序就能抓到了

URL 找到 "/login/weixin" 就是登录辰山植物园小程序的登录接口了(不同小程序不太一样)

作者:上海-悠悠 blog地址 https://www.cnblogs.com/yoyoketang/

posted @ 2021-05-20 22:54  上海-悠悠  阅读(8539)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